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本周五公测 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4:49: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射击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即将在1月22日迎来公测,届时全新版本“僵尸狂潮”也将上线。此外还有 CFM 全国公开赛同步开幕,八强战队将决战上海,争夺最终的荣耀。而在广州的玩家还有机会见到巨型的“黄金 AK”。

CF手游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CF手游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

  作为岁末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本次公测版本的内容可以通过这部视频提前了解下。新版本将带来齐天大圣猴年的限定武器。而潘多拉一直是 CF 端游中很受欢迎的战斗角色,此次“僵尸狂潮”新版本中,这一经典角色将登陆手游,潘多拉身手敏捷,是玩家作战冲锋的良好选择。另外,此次新版本还将带来单点爆破地图“装载区”,新的战役即将开幕。而且 CF 手游的老玩家通过完成“僵尸狂潮”新模式,即可获得钻石红包,新玩家通过玩游戏升级也可领取红包,而更新公测版本的玩家还将获得 200 钻和茉莉手斧一把。

CF手游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CF手游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

  本次“《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国公开赛”已经完成了所有线上甄选阶段,八支强劲队伍进入到上海线下总决赛的最后角逐。这八支队伍分别是手 Q-IOS 赛区的“DT 神话”、“CK狼族”;手 Q 安卓赛区的“N4nber”、“公众人物”;微信 iOS 区的“辽宁战队”、“骑士团1队”;微信安卓赛区的“玛雅主力军”和“Andy 精英”。冠军奖金高达 10 万元人民币,而在 1 月 24 日的决赛中,到底谁能获得这份荣誉呢?

CF手游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CF手游潘多拉将携新版驾到

  对于不方便前往比赛现场的广州玩家来说,也有好消息。1 月 23 日,广州花城广场将竖起一把巨型的黄金 AK-47,助力“CF 黄金周末”的活动。玩家还可以在周可以预见,这一系列的“黄金”活动将为CF手游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新版更新、全国公开赛总决赛以及黄金 AK-47,看来这个寒假 CF 的玩家不会寂寞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大小:39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大小:255.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