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盗墓笔记》一年推4款手游 小哥吴邪傻傻分不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0 10:44: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几日,在《盗墓笔记》的电影杀青发布会上,版权方又公布了两款即将推出的《盗墓笔记》正版手游,算上来,在这一年里盗笔已经出了四款手游了,他们分别是卡牌手游、网剧手游、动作手游、电影手游……

  一个IP卖给一个以上游戏公司的情况很多,但像是盗笔这种一年就卖了4次还是比较少见的,一般的玩家哪里分得清楚网剧版权还是电影版权还是小说版 权,只知道盗笔手游又要来了。游戏质量先按下不表,盗笔原作是小说,并没有固定的人物形象,再加上版权归属不统一,就造成了四个手游就有四个长得不一样的 小哥和吴邪,若不是盗笔真粉,估计都分不清这几个角色是哪跟哪。

还我小哥和吴邪还我小哥和吴邪

  热门IP能吸引多方热捧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作为IP的产出方,是不是也应该对自己的东西上点心,监修一下游戏角色,让吴邪一直是那个吴邪,小哥一直是那个小哥呢?这样粉丝省心,形象固定下来也比较好打响品牌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