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狱厨师Gordon Ramsay推手游 你期待爆炒还是爆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2 10:58: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平台上有过不少以美食为主题的作品,但大多是管理经营类或者休闲类,游戏中的美食也只能让玩家过过眼瘾,画饼始终不能充饥。但如果由一个厨神级人物来做手游的话,这种只能过干瘾的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变呢?这我们可就要问问准备出手游的英国顶级厨师 Gordon Ramsay 了。

地狱厨师-01地狱厨师-01

  Gordon Ramsay 在全球拥有多间知名餐厅,并且在《地狱厨房》、《厨房噩梦》等电视节目中也有出色表现,虽然节目上向来以毒舌形象示人,但其高超的厨艺让人不得不服,深受 观众欢迎。最近他决定与 Glu Mobile 合作,以他的名义去推出手机游戏,尽管目前 Glu 并未透露游戏的具体类型,但鉴于他厨师的身份来看,很可能会是餐厅管理或者饮食制作等类型的游戏。

地狱厨师02地狱厨师02

  而在餐饮类游戏这个领域,Glu 以前也推出过如 Cooking Dash《美女厨师》、Diner Dash《美女餐厅》等作品,也算是个老司机了,这次与 Gordon Ramsay 的合作不知道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不会与以往的类型有所区别呢?我们又会不会有机会见到游戏中的 Gordon 爆粗呢?该款游戏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名称、售价等信息目前尚未确定,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继续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