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2 11:08:19   来源:97973手游网

  Petit Depotto在1月20日开始配信以日本大热作品《房东是魔王大人》(メゾン·ド·魔王)为原型的手机游戏《战斗魔王~和勇士无意义大合战~》(バトル·ド·魔王 ~勇者とハチャメチャ大合戦~)的Android版。iOS版也将会在今冬上架。

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

  《房东是魔王大人》是在2012年9月在Xbox360版上配信,然后陆续在PC版,3DS,PS4上配信。这次配信的《战斗魔王~和勇士无意义大合战~》是以《房东是魔王大人》的IP的全新形式的塔防游戏。

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

  [故事]

  魔王想要实现环游世界一周的梦想而去旅行了。

  在世界上,并不知道流传这一个谣言。

  “那个恐怖的魔王决心要征服世界?!”

  一瞬间谣言流传,勇者,魔王使者,武士,忍者等等的猛者等待着来临的那一天,进行日夜锻炼。

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与勇者的无意义战斗《战斗魔王》安卓上架

  但是,不管是什么时候也不来,等着等着还是不来,渐渐麻木的勇者们,根据情报打算打到魔王!!

  不输给袭来的勇者,魔王能够没事环游世界一周吗?!

  自由度高的新感觉塔防游戏在智能手机上等着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