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破坏力惊人的虫子们 《百战天虫4》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9 12:3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策略游戏 Worms 4 《百战天虫4》作为《百战天虫》系列的最新续作,早在去年 9 月就已经登陆了 iOS 平台,但一直都没有安卓版的相关消息。直到近日,游戏厂商 Team 17 终于将这款续作带到了安卓平台。游戏依旧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逗趣风格,萌蠢虫虫终于和安卓的玩家们见面了。


  在玩法上,《百战天虫4》延续了前作的的设定,允许单人或者 4 个玩家同时进行虫虫对战,每个玩家都有丰富的武器,像机灵的燃烧弹、香蕉炸弹等。虫子的军械库里有很多前作中的经典武器,玩家可以回味包括毒箭、岗楼等前作中出现的武器。虽然游戏的玩法还是双方对决,不过闯关模式的流程变得更短,让玩家能够快捷体验游戏乐趣。


  在第一次进行游戏对战时,玩家可以充分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来制造武器,使用“天才装置”来呼叫武器工厂,将会生产出独特的个人武器。此外,玩家还能给虫子们定制外貌,它们的头发、手、脸、眼镜等细节都由你来选择。


  《百战天虫4》延续了一如既往的轻松幽默风格,同时也带来了更具谋略性的战斗方式,各个年龄层次的玩家都能尽情畅玩。现在游戏的安卓版已经上架, 19 元的价格也比 iOS 版便宜不少,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