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法式浪漫舌吻 动作风格接吻手游《舌尖上的挑逗》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3 11:09: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舌尖上的挑逗 Smooth Operator 》这是一个关于接吻的游戏,所以视频被禁了,上传不了,于是就只能上几张图给你们解解馋!前一阵子报道这这款游戏将要上架的消息,如今游戏于2月11日正式双平台(IOS/安卓)上架,赶在情人节之前。

动作风格接吻手游《舌尖上的挑逗》将上架动作风格接吻手游《舌尖上的挑逗》将上架

  要是你以为这是一款浪漫的游戏,那么你就想太多了,其实这是一款带有动作风格的接吻游戏。游戏很有意思,玩家首先要寻找“猎物”也就是接吻对象,然后点击接吻,游戏的玩法有点像街霸,但是却一改拳打脚踢的方式。

动作风格接吻手游《舌尖上的挑逗》将上架动作风格接吻手游《舌尖上的挑逗》将上架

  但遇到心仪的对象,接吻就会很成功,要是遇到了同性搞不好舌头就会变成拳打脚踢的方式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