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 售价25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2 15:17: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去年的E3大会上,由俄罗斯的创作团队Red Winter开发的《地牢爬行:破碎大陆》(Dungelot: Shattered Lands)放出了最新宣传视频,游戏是《地牢爬行》系列的最新续作,而就在今天,游戏已经正式在苹果商店中上线,玩家终于又可以体验一把在地牢中探索的乐趣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游戏经历过多次的跳票,但开发者对游戏的认真态度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作为这一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彻底摒弃了前作的游戏噱头,从游戏内容及玩法上回归初心,通过对地牢的设计和游戏性上进行深度挖掘,打造出了这款不同于以往的精品策略游戏。

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
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

  《地牢爬行:破碎大陆》依旧保持着这一系列的传统,将扫雷玩法与RPG元素相融合,同时前作中的众多经典角色也将会在本作中登场,并且游戏在内容上还加入了18个副本、4名全新角色以及角色养成体系,都让游戏更具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中还加入了众多小游戏以及BOSS战等玩法,以往单一的玩法将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多元化的游戏乐趣。

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探索未知的区域《地牢爬行3》登陆AppStore

  目前游戏已经正式在苹果商店中上架,与前作不同的是,本次将采用付费下载的方式,售价为25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去体验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