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破晓之光》1月28日ios公测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5 12:16: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好消息!好消息!谷迷玩家翘首期盼的龙之谷正版授权手游《破晓之光》将于1月28日11:00正式开放iOS免费下载,所有苹果用户都能第一时间下载游戏,感受这款经典游戏手游化带来的全新精彩。

图片1-破晓之光破晓之光

  《破晓之光》自登陆AppStore付费榜以来,一直名列前茅,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与认可。《破晓之光》为了优化玩家在手机上的游戏体验,打造更舒适的动作游戏体验。采用了2D横版动作手游风格,虽然画面由3D变为了2D,但是华丽的动作特效、流畅的操作体验,都让整款手游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图片2-付费榜第一付费榜第一

  华丽酷炫的战斗画面和震撼逼真的打击感,也是这款游戏受到横版动作游戏爱好者喜爱的关键原因。《破晓之光》中,加入了倒地霸体、浮空射击、滚屏连招、组合技等多种格斗玩法,玩家在手机上就能够体验原汁原味的经典街机格斗,感受拳拳到肉、脚脚呼痛的超极致打击。

图片3 打击感打击感

  有了出色的画面表现和动作性,有了经典的的职业,又怎能没有丰富多变的玩法?《破晓之光》中集合了众多最适合手游体验的特色玩法,让玩家在登录游戏后的每一分钟都不会感到枯燥无趣。游戏中有最可爱的萌系宠物,这些被称作“战宠”的宠物,将成为玩家闯荡《破晓之光》的最佳助力和最忠诚的伙伴。还有最丰富的武器装备体系,以及最人性化的装备制造与提升方式。此外,更有一站到底,大宴会,以及世界BOSS在等待着玩家。

图片4 Q萌战宠Q萌战宠

  龙之谷正版授权《破晓之光》极限打击感造就极致爽快,邀众谷迷玩家一探究竟!如今IOS版本即将公测,1月28日赶紧登陆《破晓之光》,感受劲爽动作派游戏的无穷魅力!

  破晓之光官方网站

  破晓之光官方微信号:poxiaoqibing_LZG

  破晓之光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破晓之光
大小:180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破晓之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