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油睡觉君!《最后的羊》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7 10:5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GNIScong 1月25日开始配信一款新感觉休闲游戏《最后的羊》的iOS版。Android版将会在近几天上架。

加油睡觉君!《最后的羊》iOS上架加油睡觉君!《最后的羊》iOS上架

  本作是一款点击睡觉君后一味地数着不断增加的绵羊的,越数绵羊就变得越多,那种感觉可能就行中毒一样的新感觉休闲游戏。如果数的多的话,睡觉君的床会升级,也会遇到珍贵的羊。

  [游戏概要]

  怎么都睡不着的睡觉君

  想要打算数绵羊睡觉……好像有什么来了!!

  而且是大量的!难道会发生大量的绵羊!然后竟然是100亿只!

  想睡大师睡不着……

  最后的睡觉君能够数完绵羊睡觉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