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年猴开森 新浪手游助手温馨送猴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9 10:3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新年“猴”开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浪手游助手提前预祝所有玩家猴年阖家欢乐吉祥如意!新春到,怎么少了缤纷多彩的福利活动呢?新浪手游助手特别精心准备了海量大礼,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新浪手游助手送出的新年大礼!

图1新浪手游助手送猴礼

  活动地址:http://weibo.com/p/100140Eb42680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9日——2月1日

  活动规则:登录新浪微博,点击进入活动主题页面,转发微博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奖品:一等奖“猴浪”公仔;

  二等奖“大嘴猴”年货礼盒;

  三等奖“猴年”春联大礼包。

  新浪手游助手作为一款安卓模拟器,完美实现电脑玩手游。新浪手游助手拥有国内最先进、兼容性最高的安卓引擎,全面超越传统安卓模拟器,零卡顿,超流畅,能够兼容市面99%以上的热门手机游戏,主流游戏更是100%完美支持!游戏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各种奇葩的兼容问题而玩不了自己喜欢的游戏。

图2LOL端游一样玩MOBA手游
图3DNF端游一样玩格斗手游

  在电脑上玩手游,用新浪手游助手,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新浪手游助手深度订制辅助工具,结合各个游戏不同的操作方式,实现“全面辅助”。全面覆盖市面上为玩家熟知的经典手游,为提升手游操作水准,提供最匹配的解决方案。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图4像CF端游一样玩枪战手游
图5智能辅助挂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