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带着新花样霸气来袭 《影之刃2》首支宣传片曝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30 11:40:16   来源:当乐网

  2014年推出的《影之刃》,是灵游坊既《雨血》系列以来获得的又一成功。经过一年多的酝酿,近日终于迎来了《影之刃2》的制作消息,并且于28日曝出了首支宣传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前几日制作人在微博上曝光的海报图来看,续作风格依旧是灵游坊标志性的“蒸汽朋克+黑暗武侠”风格,但其画面精度和绘制工艺远超前作。当然,高质量的画面自然少不了美术设计者们高超的绘画功底。此次《影之刃2》的人物设定是由参与制作过《进击的巨人》,《攻壳特攻队》等大作的数家日本动画工作室担纲,而不少国内大神级画手也聚集在灵游坊旗下,与日方沟通交流,共同进行本作的美术创作工作。

  除了画面上比前作更加精致外,游戏的玩法也得到了升级。《影之刃2》采用创新的“小队换人连招”系统,就是在换人的瞬间会有一个攻击判定以造成攻击的连贯性,之后继续进行连招。这个核心玩法早在灵游坊2013年的作品《雨血前传:蜃楼》中便已运用,而此时显然更为成熟。

  而在实时竞技方面,结合其“小队连招”玩法,无疑将极大地提升游戏性,也更加适合硬核用户的胃口。这也意味着,在手游电竞领域,《影之刃2》将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战斗中一次可以上场三名角色,而游戏中有超过40个可控角色,那么这些角色的获取方式是会像市面上的手游那样采取收集角色碎片的方式呢?还是会出现在十连抽中?还是会出现新的角色获取方式?多角色控制又是否适合PVP?到底灵游坊会采取何种商业手段保证平衡性,这些问题还有待制作方后续提供的信息。

  此外,整个视频中也始终贯穿着人物语音,此次灵游坊请到了国内知名配音工作室“北斗企鹅配音工作室”为《影之刃2》人物进行演绎,山新等国内一线声优独特而富有魅力的声线大大加强了游戏的整体表现力。

  视频结尾处,我们还能一窥灵游坊的野心,他们要基于手游《影之刃2》推出衍生小说、动画、漫画,可见是要打造“影之刃”这一IP。虽然灵游坊在手游上的大放光彩吸引了不少玩家,但是许多人还是更希望能看到PC版的《雨血3》早日诞生。不过目前灵游坊暂时没有此项计划,但愿PC计划能纳入灵游坊的下一个日程中。既然目前手游有了新动作,那不妨还是先来一同期待3月份《影之刃2》的来临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