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BA传奇》奏响CBA季后赛战曲 春节不停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4 11:02:02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高水平外援加入CBA,以及男篮国手们在国际赛场上的优异表现,CBA在国内篮球迷中的热度越来越高。但是放眼当今手游市场,篮球游戏多数是以美国NBA为题材,专门为关注CBA的篮球迷玩家们打造的游戏产品凤毛麟角。而获得CBA官方独家授权的篮球手游《CBA传奇》则正好切中玩家们的这一需求,成为篮球迷玩家们的首选。

攻占东莞攻占东莞

  作为CBA官方授权的篮球手游,《CBA传奇》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依托于正版授权,游戏真实地还原了超过300名CBA明星的技术能力和真人美术效果,喜爱篮球的玩家在游戏中将最大限度地获得明星球员的收集乐趣。

4身临其境 震撼开赛

  由CBA官方独家市场开发公司盈方中国授权、北京米润世纪出品、北京易科成志发行的,真实系篮球卡牌手游今天在百度、小米、360、拇指玩等安卓渠道正式上线。苹果官方也同步更新升级版本。易科成志一心一意为爱篮球的你!

5CBA传奇

  此外,作为体育题材的游戏,“竞技”是《CBA传奇》等游戏里不变的主题,玩家可以在收集自己喜爱球员的基础上,在球员能力方面对自己喜爱的球员进行强化,追求更强大的球员单兵能力、更完美的球星团队配合,从而击败更为强大的对手。

  与其他吸金的卡牌游戏相比,《CBA传奇》除了强调球员收集和强化的过程以外,还鼓励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对球员的搭配使用更多策略,并不是单纯地靠“砸钱”就可以无敌于天下。有了好的球员,还要搭配合理的战术,才可以在篮球场上无往不利,称霸联盟。

  作为基于U3D引擎研发的3D游戏,《CBA传奇》在玩家视听体验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游戏的比赛过程真实还原了篮球上的紧张刺激,绚丽的特效表现CBA巨星们的夸张动作和暴力扣篮等等,拖尾光效和震屏效果的加入也让游戏的体验更加真实,让玩家在比赛中大呼爽快。

  国内唯一真实正版授权的CBA篮球手游《CBA传奇》,招募巨星、发掘新秀、培养只属于你的最强阵容,称霸联盟就在2016年2月4日,《CBA传奇》全渠道公测开启,搜索17istar平台即可进行下载!不服?等你来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