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我叫MT Online > 正文

《我叫MT》猴年大礼送不停 助你齐天大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4 11:0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我叫MT》很开心可以和一亿玩家再次共迎新春,为了感谢玩家对 《我叫MT》一路上的不离不弃,特奉上新春大礼,也祝愿玩家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加的“猴赛雷”阿!

图一我叫MT

  萌宠“孙悟空” 陪你齐天大“胜”

  春晚可以把齐天大圣拒之门外,但《我叫MT》是一定不会让玩家在猴年少了我们的美猴王的! 《我叫MT》在猴年伊始之际推出全新紫色限量版萌宠“孙悟空”和玩家们一起喜迎新春,想想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就知道这紫色萌宠“孙悟空”属性也一定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而且玩家只需要参加春节活动就可以轻松收服这只 “泼猴”。大圣已经归来,正在静候勇士与其并肩作战,春节时记得来《我叫MT》让“孙悟空”助你齐天大“胜”!

图二萌宠“孙悟空” 陪你齐天大“胜”

  情人节不孤单 推到“新娘”闭月

  今年情人节正巧赶在了春节正月初七,真是年味浓时又有浪漫来袭,这可无疑又要给“单身狗”们再增加一万点伤害了。但是各位“单身狗”的玩家们不要悲伤不要难过,因为《我叫MT》在情人节当天为各位玩家精心准备了甜蜜礼物——闭月“红妆俏新娘”时装,相信有了“俏新娘”闭月,一定能帮玩家在这“虐狗之夜”抵挡住足足的伤害。单身的玩家在情人节当天快来推到你的“新娘”闭月吧,当然有伴的玩家也不忘记再“美上加美”!

图三情人节不孤单 推到“新娘”闭月

  好礼送不停 猴年“猴赛雷”

  除了有紫色萌宠和酷炫时装相送之外,玩家在活动期间(2.4-2.10)只要登陆游戏就会有神秘礼包掉落哦,开启后可以获得体力、符文、正义徽章等珍惜道具和春节活动道具,同时摇钱树金币会大量提升,并且开启全新的年兽副本,精英、英雄副本和赠送扫荡次数翻倍,让玩家在春节期间好运不停,满载而归!

图四好礼送不停 猴年“猴赛雷”

  新的一年又来临,在辞旧迎新之时,《我叫MT》恭祝所有玩家,猴年大吉,新春快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叫MT Online
大小:1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我叫MT Online
大小:10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