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永夜之帝国双璧》手游测试二三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4 11:15: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永夜之帝国双璧》安卓测试以来,虽然只有短短数周,但却发生了许多出人意料的趣味小数据。谁是玩家最喜爱的英雄?谁又是公认的最强输出?这些问题将在今日官方公布的游戏趣味数据中得到解答。

图1永夜之帝国双璧

  【挑战吊打记录 王者之气尽显】

  在游戏内的活动界面有英雄战技这一版块,版块中的“你能吊多久”活动是玩家最喜欢的游戏活动之一。在这场畅爽的纯吊打战斗中,有一场难度系数max的吊打次数挑战,挑战成功的条件是“完成吊打80次”,这需要的不止是玩家的英雄搭配与节奏感,更需要有大量的运气成分,然而游戏中果然还是不缺“靠脸撑起一片天”的玩家,这个挑战还是有人完成了。

图2挑战吊打记录 王者之气尽显

  【英雄各有所长 最强属性定位】

  此次安卓测试数据中,通过官方总结,得出以下靠谱数据。魏破天不愧为“霸王”,在测试中他所承担的伤害量占绝对上峰,堪称最肉坦克。不过风头也不能让魏破天一人尽占,当“霸王”一人无法承担所有伤害的时候,武正南总会出现在身边作为副T承担伤害,这对基友也是测试中经常出现的一对准CP哟。

图3魏破天 武正南

  从三国的时代穿越而来的武者宋子宁是此次测试中攻击力数值最高的英雄,而赵君度则荣膺“最强单体爆发输出”称号。双枪姐妹花赵若曦与赵雨樱则霸占了“最强群里输出”与“最强暴力输出”的称号,现在的女孩子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呢。不过也有像殷琪琪这样的贤惠后方军,作为队伍的唯一治疗担当,玩家对她可是相当依赖的喔。

图4巾帼不让须眉

  叶慕蓝也是玩家最喜爱使用的英雄之一,其主要贡献就是群体控制,所以在测试数据中“最强群控”的头衔则是由她摘得。而身法轻盈练就一身神乎其技本领的白龙甲,“最强击退”的头衔非他莫属。还有一位不得不提及,那就是技能自带减少对方能量的李狂澜,跟她的名字一样,她作为“最强先手”确实可以力挽狂澜。

图5叶慕蓝、白龙甲、李狂澜 

  【待遇截然不同 谁是玩家最爱】

  “最受欢迎英雄”这一头衔当然要留到压轴的时候公布,这位拥有庞大粉丝团的实(nei)力(ding)选手就是传世名枪虞姬——赵若曦!双冠加冕的她自是要感谢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不过同是一个游戏里的英雄,有的人却不大招人待见,可怜的李伦哲同学就被广大玩家评选为“最强划水英雄”,你可长点儿心吧,伦哲大兄弟!

图6待遇截然不同 谁是玩家最爱

  完美世界年度热血硬派3D动作卡牌手游《永夜之帝国双璧》安卓测试仍在火热进行中,极致动作玩转暴力美学,只要轻轻划动手指,便可铸就你的全新帝国时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夜之帝国双璧
大小:1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永夜之帝国双璧
大小:1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