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器时代》再推官方手游 与红暴绿虎再战江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6 12:5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石器时代》作为一款经典端游,称得上承载了一代人的美好回忆,而在如今这个手游发展迅速的年代,游戏厂商又怎么会放过这个大好 IP 呢?早前国内就曾推出过一款《石器时代2(3D正版)》,而就在近日,韩国厂商 Netmarble 也宣布将要推出《石器时代》的手游版本,不过目前游戏还尚在开发当中,推出时间尚未有准信。

石器时代手游石器时代手游

  据官方透露,本作是在 PC 版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的,对于老玩家耳熟能详的游戏玩法和道具都将会得到保留,并且会以更好的面貌重新展现在玩家眼前。同时,为了以表诚意,官方还率先曝出 了相关的游戏截图。从截图中可以清楚看到,无论是场景、人物的建模,还是色彩方面的处理,相比起 PC 版都有着十分大的提升,老玩家们安心放下心头大石吧。

石器时代手游-2石器时代手游-2

  至于老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宠物方面,官方也表示会让红暴、绿虎等等的经典宠物重新出现在移动版本里。玩家们将可以再次通过回合制的战斗模式,捕捉、培养喜爱的宠物,与好友们一同回到那个熟悉的年代。

石器时代手游-3石器时代手游-3

  尽管该作目前还在曝光阶段,但仅仅几张图就已经足够让“石器粉”们激动一段时间了,若想要了解更多《石器时代》手游版的更多详细消息,敬请继续关注任97973手游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