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狐妖の翅膀《青丘狐传说》手游点评灵羽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0 10:0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东楼耸首看不足,恨无羽翼高飞翔。”——杜牧

  千百年来,人类一直渴望能像蝴蝶、鸟雀那样,拥有一双灵巧的翅膀,蹁跹自如。而《青丘狐传说》手游,独创灵羽系统,大大满足人们这种浪漫的愿望。灵羽系统作为《青丘狐传说》打造唯美仙侠的点睛之笔,此次不负众望,满足了玩家们的“翅膀”心愿,配以游戏情缘系统,自此“在地便为比翼鸟,乐以忘忧青丘国”!

图1独创灵羽系统

  华美绚丽双翅,颜值美景双赢

  有了《青丘狐传说》的灵羽系统,玩家们通过佩戴灵羽,即可得到肋生双翼的飘逸英姿。翅膀形状取材自蝴蝶,梦幻的半透明羽翼,在行动中若隐若现,发出幽幽光晕,让角色的外形更加迷人。

  华丽飘逸的翅膀造型与游戏的唯美世界相得益彰,配以青丘世界中晶莹剔透的琪花瑶草、遮天蔽日的郁郁花木、宏伟壮阔的巍巍长安,玩家们将收获极致的视觉体验!

图2华美绚丽双翅,颜值美景双赢

  强大灵羽属性,更强角色实力

  《青丘狐传说》的灵羽系统,除了用来为玩家“装点门面”、畅游美景,还是一个为玩家打造的专属宝藏。在灵羽系统中,玩家通过提升灵羽的经验值,进而提升灵羽等级。角色羽灵升级会相应地增强数种属性,包括生命上限、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等。而当角色等级到达二转80级后,灵羽系统将开启翅膀的新装备,将大幅度提高角色的战斗力,翅膀由此成为决定角色胜负的重要法宝。

  此外,灵羽系统还有多元化的玩法。玩家们可对翅膀使用道具,进行属性提升。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后,灵羽系统将会出现更多不同形状、不同色彩的翅膀,众多新奇灵羽玩法和各式花样活动,让玩家们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

图3强大灵羽属性,更强角色实力

  在《青丘狐传说》手游中,灵羽系统对角色来说就像是如虎添翼,玩家们通过灵羽系统可以争艳斗奇,大大增强自身实力。灵羽系统多样的玩法能让玩家各取所需,选择各自最中意的翅膀属性,收获更多游戏乐趣。

  强力灵羽系统,赐予一双翅膀,从此青丘天下,各家桃李争妍!

  【关于青丘狐传说】

  紫龙互娱旗下《青丘狐传说》手游惊艳亮相,唐人影视强档剧集正版授权,湖南卫视开年大作同步联动,祖龙明星团队研发,360度真3D大世界、全息无限制城战,自定义情缘恋爱系统,打造最唯美仙侠3DMMO手游!

  【关于紫龙互娱】

  紫龙互娱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业务涉及PC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的宗旨,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游戏精品,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网址,获取更多游戏信息:http://qqhcs.zlongame.com/

  《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微信号:qqhcs_zl

  《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qhcssy

  《青丘狐传说》官方QQ群: 498490864

  扫描二维码关注《青丘狐传说》手游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丘狐传说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青丘狐传说
大小:253.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