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值得收藏篮球手游《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1 10:3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2K 旗下经典游戏《NBA 2k16》手游版此前登陆 App Store,游戏以其细腻逼真的游戏画面,全面真实的球员信息以及极具 NBA 特色的游戏音乐而受玩家欢迎。

《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

  在去年圣诞节期间,《NBA 2k16》曾在 iOS 平台上进行过非常短暂的限时折扣促销,可能不少玩家一个疏忽就错过了,这次时值中国春节,2K再次强力出击,《NBA 2k16》iOS 中文版全线半价。《NBA 2k16》iOS 中文版除了保留了赛季模式、完整的辉煌生涯模式之外,还进行了全新内容的引入。不仅增加了更新更全面的球员阵容,还新增了街头竞技模式,玩家可以进行 1v1 到 5v5 五种模式,比赛地点需要玩家随着游戏的进行而逐一解锁,比如免费开启的屋顶球场,后续需要解锁的海滩球场,Xgame 公园以及上海夜场等等。

《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

  游戏的另一大特色便是 2K 精心打造的游戏原声,2K NBA 系列中每一款游戏的音乐原声都是游戏内容本身之外最吸引玩家的地方。此次的音乐更是找到流行音乐超级制作人 DJ 玛斯塔德,知名制作人和说唱歌手 DJ 卡雷德以及传奇嘻哈音乐制作人 DJ 普拉米尔一同制作,这些音乐元素让游戏体验显得更加原汁原味。

《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

  玩家登录游戏后,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球员个性化设定,甚至捏出一个自己来勇闯 NBA。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时查看比赛概览,球员个人资料、表现统计,游戏数据统计,并选择根据比赛场地摄像机位置,选择游戏视角。

《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NBA 2k16》iOS中文版半价

  目前,2K 官方给出的消息是,《NBA 2k16》iOS 中文版将在 2 月 11 日到 2 月 15 日期间进行半价促销,玩家就可以到苹果应用商店下载,不要错过了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NBA 2K16
大小:3.13 GB|价钱: ¥50.00 | 是否内购:否

NBA 2K16
大小:13.5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