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喜大普奔!《最终幻想15》中文版年内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2 12:23: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的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上,Square Enix终于公布了《最终幻想15》的最新消息,在展会上,SE宣布官方的最终幻想15中文版将全球同步发售。同时,官方也公布了一名全新的女主角Aranea Highwind以及新的游戏战斗画面。

美艳的Aranea Highwind美艳的Aranea Highwind

  《最终幻想15》监制田畑端在电玩展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繁体中文版游戏已经委托SCET进行制作,而且项目组目前正在研讨简体中文版游戏的推出计划,暂不确定是否会与其他版本同步发售。

《最终幻想15》预计今年年内发售《最终幻想15》预计今年年内发售

  该游戏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传作品,剧情集中在试图争夺水晶的战争国家的入侵,表现了广阔的世界,和伙伴们一起去看看的旅行。

《最终幻想15》游戏截图《最终幻想15》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5中文版以系列共通的新水晶神话为基础,同时展开独立的世界观、使用不同的视觉设计以及角色。游戏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黑手党式王族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在游戏过程中,诺克提斯遇到了出身名门而善良的史黛拉·诺克斯·芙尔雷,她和诺克缇斯都有看到死亡女神神秘的“光”的能力。

《最终幻想15》游戏截图《最终幻想15》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游戏采用场景可无缝切入战斗的定制系统,玩家可以使用跳跃和短跳跃键发动连续攻击、与伙伴合作攻击动作,有很大自由来选择偏爱的战斗方式。

  此前,Square Enix已经确认《最终幻想15》将于2016年内正式发售,届时将会在日、美、欧、中四大地区同步上市,具体发售时间预计今年3月底公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