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免费、收费两个版 音乐新作《Lumines》手游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3 06:3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水口哲也著名音乐游戏《Lumines》,终于决定推出手游版本,能够利用Touch Screen来操作,自然是相得益彰!

推出免费、收费两个版本!推出免费、收费两个版本!

  由 Mobcast推出的水口哲也音乐新作《Lumines 2016》(暂名),预定今年夏天推出iOS/Android版,至于F2P版《Lumines VS》则预定今冬推出!《Lumines 2016》(暂名)是以光及音乐为主要要素的动作Puzzle Game,所以原作亦名为《Lumines~音与光的电饰Puzzle》,由水口哲也带领的Enhance‧Games及Mobcast共同开发,在继承 原作的世界观外,再结合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特性,令游戏性完全焕然一新。

  本作品,预定将会作为收费下载App于App Store及Google Play在全世界推出。另外,亦会推出免费下载版的《Luminesu VS(暂名)》,预定2016年冬天推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