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帝视角射击游戏《异形工厂》安卓版首次免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4 06:3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开发商Pixelbite制作的射击游戏《异形工厂(Xenowerk)》安卓版近日进行了首次免费活动。该游戏以探索被病毒感染的研究室为故事起因,玩家将要运用手中的枪械去对抗那些实力强大的变异体,略为复杂的地形再结合只能使用手电筒来探寻出路,使得游戏整体难度变得较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玩家在游戏里是扮演一名隶属于Xenowerk公司的调查人员,而一开始会接收到从上司传来的任务,内容是调查关于医学研究所的异变,于是玩家只好携带着枪械自身前往这个危险之地进行调查。

游戏截图1游戏截图1

  游戏以第三人称射击为玩法,配合上帝视角方式,玩家能够容易看清关卡地形以及敌人配置,不过因为游戏为了营造恐怖气氛,玩家大部分时间还是只能通过手电筒来探路。而在操作方面,左摇杆对应角色的移动,右摇杆则是负责瞄准与射击,即便是不擅长射击游戏的玩家也能很快适应这样的操作。

游戏截图2游戏截图2

  这款风格很独特的射击手游《异形工厂(Xenowerk)》首次进行了安卓版的免费,而 iOS版也仅售卖6元的价格,是款入手门槛很低的游戏,赶快试试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