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0 17:2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从3月8日公布了传说系列的最新作《闪光传说》(テイルズオブ ザ レイズ/TALES OF THERAYS)的最新情报。在官网上公开了角色,故事,战斗的最新情报并公开了第二弹PV。

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

  在3月8日公开的插画,主人公和女主并排站着,但是,这个是还没完成的,今后也会不断补进。

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

  以下的是公开的情报。

  由松原秀典设计角色,首次公开了主人公和女主的情报。Cv是由花江夏樹和照井春佳负责。

姓名:イクス·ネーヴェ Ickx Neve姓名:イクス·ネーヴェ Ickx Neve

  CV:花江 夏樹

  性別:男

  年齢:17

  身高:178cm

  体重:68kg

  职业:鏡士

  性格:5岁的时候父母双亡,由岛上的人养大。所以独立性很强大,也怕给别人制造麻烦,渐渐变得有点逞强,拒绝必要以上的帮助。先祖代代都是镜士,父母因为研究魔镜而命丧黄泉。考虑了可能会招惹过强的力量,想要过和魔镜和镜士无关的生活。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想象最坏的打算行动,相当消极的,保守的。

姓名:ミリーナ·ヴァイス Mileena Weiss姓名:ミリーナ·ヴァイス Mileena Weiss

  CV:照井 春佳

  性別:女

  年齢:18

  身長:162cm

  体重:45kg

  职业:鏡士

  性格:出生在镜士家系,小时候也是作为镜士而磨练技能,所以才能很高。和Ickx是发小。也是想大姐姐一样,很会照顾人的像妈妈一样的人。用情很深,会把感情转移到各种各样的人或物中。因为Ickx很消极,所以想让他尽量变得积极起来。

  ■大概

  光中含有的无限能量“闪光分子” 的活用而繁荣的世界,ティル·ナ·ノーグ。但是——曾经世界中那个闪光分子濒临灭绝。

  人们埋头于无限能量转为力量魔武器的开发,其使用者是被成为“镜士”驱赶到战争。多年研究的结果,这个世界上的被成为“カレイドスコープ”的魔武器诞生了。消灭物质和生命的根基anima,把对象变成了发光的沙子的这个武器是世界大战中。

  但是,其代价也是很大大,“カレイドスコープ”的滥用使世界全体的anima变成容易分离的状态。结果很多的森林和大地,并且居住的人们也变成沙子都消失了。这个时候,守护世界的镜士出现了。开发人员的一个人的那个镜士,憎恨自己制造出“カレイドスコープ”,进行了拯救灭亡的世界的“aigis计划”——

  然后现在,ティル·ナ·ノーグ恢复平静的风景了。切换到住在小岛少年和青梅竹马一起生活的和平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天空出现一片流星群,故乡岛突然消失了。偶然残存生活下来的主人公两人,被救世军的战士救了。到达首都他们,知道世界在毁灭的危机。

  ■关键词

  ·镜士:使用镜子的操作幻影的一族。使用闪光分值,全部的东西都能够操作寄宿在魔镜中的anima。

  ·闪光分子:是ティル·ナ·ノーグ的特殊能量粒子。复制照射的anima。转化成闪光分子。使用那个性质能够无限复制。

  ·anima:生物的基本物质,就像灵魂那样,失去的对象会变成光和砂。

  ■插画:

·街·街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以前毁灭世界的魔镜兵器,能抽出物质和生命的主要东西“anima”。

·飞空艇·飞空艇

  街上最宽的飞空艇,用闪光分子的动力能够告诉航行。能直接吸入空气中的闪光分子,进行无限补给。

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

  ■系统:

  系统名称:Advanced Flick-LMBS(略称:ADF-LMBS)

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传说系列《闪光传说》公开最新情报!

  采用的是基础系统CC。CC进化,能够使用攻击·术·技,还能够使用魔镜技的本作最强的原创必杀技进行连击。自由度高的战斗。另外,还搭载在最适合智能手机的ADFS系统。全部操作单手进行。

  ■对话页面:

对话中是采用3D的效果。对话中是采用3D的效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