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刀剑乱舞》手游版开启事前预约 3月1日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5 10:26:10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气刀剑拟人网页游戏《刀剑乱舞》近日开启了手机版《刀剑乱舞Pocket》的提前预约活动,如果登记人数超过150万的话,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在完成手机版的新手教程之后获得全新推出的刀剑男士!提前预约活动自2月8日起至2月29日止,游戏将在3月1日正式上架。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是一款可以让玩家收集拟人化的名刀名枪并育成自己战队的网页游戏,手机版将可以与页游版数据互通,而且将不再限制IP,中国的玩家不需要挂VPN就可以游玩了。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

  官方表示,只要提前预约登记人数超过50万,就送小狐丸(CV:近藤 隆),超过100万就送三日月宗近(CV:鳥海浩輔),超过150万的话将会送出全新的刀剑男士。玩家只要在手机版推出后完成新手教程就可以获得,老玩家则只要登录就会赠送。

广受好评的三日月宗近广受好评的三日月宗近

  提前预约登记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Line上关注《刀剑乱舞》的公式账号、Twitter上关注《刀剑乱舞Pocket》的特设账号,或者是邮箱登记注册,详细情况可参考官方网站。

  预约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