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消灭都市》手游推出美少女送餐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7 12:21:4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与二次元人气手游《消灭都市》进行合作,联合推出“二次元送餐”服务。此消息一经推出,在送餐业及游戏行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这也是国内目前首次二次元游戏与O2O平台的合作。

图1双方合作LOGO

  据了解,双方此次跨界合作,是建立在对彼此品牌的认可基础之上。《消灭都市》由东方明珠迪尔希、Y2Game联合运营推广,其游戏背景故事围绕一个神秘少女和运输工展开,与饿了么的线下送餐服务形式高度吻合。双方的合作,也是二次元文化和O2O的一次碰撞。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希望打造出一次叫好又叫座的营销案例。

图2美少女送餐员与饿了么送餐员合影图片
图3二次元送餐海报2

  2月4日起,用户登录饿了么APP,试玩“消灭饥饿”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饿了么的红包礼券和《消灭都市》的游戏礼包,还有机会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美少女“二次元送餐“服务。

图4消灭饥饿
图5小游戏截图

  《消灭都市》是一款纯正日系RPG跑酷手游,由东方明珠迪尔希、Y2Game联合运营推广,曾进入日本AppStore排行榜TOP10,至今仍在AppStore榜单前50,同时曾获得2014年Gloogle Play“最佳游戏”大赏。此次国服引进,也邀请了日本SKE48(AKB48)超级偶像天团代言,游戏自上线以来已经获得国内AppStore数周的推荐。此次饿了么选择与《消灭都市》合作,正是看重了其强大的二次元玩家群体。通过双方合作,让彼此用户在吃和玩层面上达到全方位满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消灭都市
大小:54.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消灭都市
大小:48.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