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红包爽不停《魔域口袋版》贺岁版火爆进行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8 12:1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是否对2016除夕夜红包大战的火爆念念不忘?你是否还在坚持“红包虐我千百遍,我待红包如初恋”这一信念?现在《魔域口袋版》千万新春“红包”引爆诺萨城的新高潮,每一个红包都秉承“实用才是王道”的原则,只等你来领取,做到提升战力、装逼把妹一应俱全,让你的人生时时刻刻充满惊喜,一次红包,三倍激爽,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1魔域口袋版贺岁版火爆进行中

  《魔域口袋版》官网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关注微信,领独家魔石礼包)

  红包福利贺新年 量大质优速来

  自从猴年神兽上架以来,大家对于光明与黑暗两种特性的猴年兽可谓是赞赏有加,无论是霸气外露的外表还是傲世一方的属性都让神选者们趋之若鹜。猴年兽战力绝伦,是战力达人的专属战宠。现在只需要一个登陆的时间,就有机会将战力、颜值均爆表的无敌年兽纳入囊中,享受着神选者们羡慕嫉妒恨的眼光;而贺岁版中最不可或缺的红包也是个个真金白银,实用性超乎想象,不管是让你迅速成长全面体验游戏玩法的红包还是帮助老玩家回归后迅速跟上军团步伐告别千年老二的红包一个都不能少。一次红包让你双倍激爽!

图片2红包福利贺新年 量大质优速来

  魔域口袋版让你精彩随时随地

  是否因为春节归家的旅途太长而觉得枯燥异常?是否还在担心参与不熟的朋友聚会而尴尬无比?手机也能玩魔域,做到真正的激爽PK随时随地!感情不会因为距离的远近而变淡,PK也不会因为设备的制约而了无生趣。在《魔域口袋版》中玩家们随时随地可以感受恋人的亲密、兄弟的激情、分享抢到贺岁红包的喜悦,随时启动PK模式与仇人一分高下。

  《魔域口袋版》充分迎合了手机的特质,让你在在春节回家的旅途上也能实现千人同屏,让玩家在聚会无聊时随时随地享受万人PK,在小小手机实现世界大地图交互,不仅继承了端游的华丽风格,也兼顾了手游玩家的游戏需求,极具质感的游戏打斗令玩家欲罢不能。这一切的改变,只为玩家的随时随地!

图片3魔域口袋版让你精彩随时随地

  热热闹闹元宵节 全民加入正当时

  《魔域口袋版》贺岁版的新春活动让玩家体会到了拿红包到手软的激爽快感,贯穿整个2月的新春豪礼嘉年华一次次推升节日气氛到新高潮,在《魔域口袋版》贺岁季不但有诱人的福利相赠,还有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那些在春节活动还未过足瘾的玩家,此时又将迎来新的一轮礼包大战,别致的欢乐盛宴,一样的痛快激爽!这一场轰轰烈烈,福利爆棚的《魔域口袋版》元宵大趴,你一定不容错过!速速加入抢占位置,先拔头筹。

图片4热热闹闹元宵节 全民加入正当时

  这个春节哪里豪礼最多?一切尽在魔域口袋版!激爽嗨翻的畅快战斗,上线即领的海量红包,精彩不停的指尖盛宴,随时随地的激情四射,快来和我们一起战个痛快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五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