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斗之心开发商新作《失落的边境》春季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9 10:1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移动时代的海量游戏,很容易让玩家玩了这个忘了那个!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两年前的《战斗之心:遗产》,这款策略RPG还是有着不错的口碑,该系列更是开创了连线战略游戏的先河。

  近日,开发商Mika又公布了旗下一款即将到来的策略新作《失落的边境》(Lost Frontier),并放出了游戏截图,一起来了解下!

《失落的边境》游戏截图《失落的边境》游戏截图

  从放出的截图来看,游戏将是一款融合塔防策略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上世纪的西部大开发时期,可以看到满眼的西部牛仔。策略玩法上吸取了《最终幻想战略版》、《幽浮》、《文明》和《高级战争》等游戏特点,至于具体如何实现并未透露。

《失落的边境》游戏截图《失落的边境》游戏截图

  游戏前期将主打“单人战役”,玩家可以详细了解游戏的设置、角色、作战单位等,熟悉游戏内容后可以加入“挑战模式”,与电脑AI进行策略战斗。《失落的边境》的多人游戏将以本地对战为主,如果后续游戏受到追捧的话,Mika表示将会加入在线对战系统。

  《失落的边境》预计将在今年的春季上架,目前并未有更多的消息放出,期待游戏的预告正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