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幻策略大作《西格玛理论》遗憾跳票至2017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8 12:20: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单从名字看上去,《西格玛理论》(Sigma Theory)似乎没那么抓人眼球,然而当一旦知晓了这是一款出自绝美太空探险游戏《异星探险》开发商——来自法国巴黎的独立游戏工作室 Mi-Clos 之手,围绕高科技机密与国家安全展开的科幻谍战策略大作,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提起兴趣。游戏原计划在2016年上架 PC、Mac、Linux,以及安卓和 iOS 等多个平台,但遗憾的是由于 Mi-Clos 是一间仅由2人组成的迷你团队,再加上在开发过程中不断扩充了游戏内容,在昨日官方举办的 Twitch 直播上,官方透露《西格玛理论》将延期到2017年发布。虽然这个消息很遗憾,但考虑到独立团队运行起来的不易,也是情有可原的。

  虽然名字听上去像某种枯燥的物理定律,实际上《西格玛理论》呈现的却是虽遥不可及,不过足以令大多数人摩拳擦掌想去尝试的东西——谍战。游戏背景设定在不久以后的未来世界,全球时局再次陷入紧绷的冷战状态,这时科学家们发现了一种足以改变世界的新科技,它能令全球金融系统朝夕之间崩溃,消灭其他所有敌对国家,甚至赋予拥有者以永生的权力。

  这一重大发现被命名为西格玛理论(Sigma Theory),一时间超级大国们为之疯狂,但实际上西格玛理论只被为数不多的几位科学家所掌握。为了独占西格玛理论,各国纷纷派遣情报部门出手,要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用尽所有手段来获得这一制霸法宝,而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正是其中某国的情报机构掌舵人!

  作为情报局头子,你手里掌握着丰厚的情报资源,既要从为数众多各具技能的特工中挑选得力干将组成小分队,派遣他们执行任务,并在任务期间进行实时指挥,也要利用手里强大的无人机侦察队搜集最新情报。在具体手段上,你更是可以无所不用其极,比如在外交活动时欺骗、迷惑、贿赂,甚至派遣女特工色诱敌国官员,或者在必要时甩掉拖后腿的盟国,总之,一切以我方利益为最高标准,务必圆满收集组成“西格玛理论”的30项关键技术!

  当然,《西格玛理论》目前正处于紧张开发阶段,团队也在不断扩充游戏内容,完善世界观设定与故事线深度。比如他们设计了更为完美的游戏 AI,还加入了动物知觉能力突变并最终倾覆某个国家的情节,总之相当精彩。毕竟在看过那么多谍战影视剧、小说,这次终于有机会轮到自己上去挥斥方遒了,想想还是有点小兴奋的。相信 Mi-Clos 后续还将透露更多游戏情报, 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本文转载自当乐网原创频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