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游手柄参展GMGC 引领移动电竞操控新趋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4 13:21:12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年3月7日-9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新游互联受邀参展。

图1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

  此次GMGC大会以“Game 2.0:创新不止·忠于玩家”为主题,而新游互联作为游戏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正是凭借不断完善旗下新游手柄产品推动移动游戏操控方式的革新,为移动游戏用户以及开发者解决移动游戏在重度化趋势下逐渐显现的操控问题。

图2新游手柄

  众所周知2015年重度化手游迅速崛起,移动电竞蓬勃发展。对于玩家而言,电竞手游的流行不仅意味着拥有了更多游戏选择,更多硬件方面的问题也随之来临,比如反应灵敏度差、手感握感不佳、游戏控制不准、按键交互性弱等。

图3引领移动电竞新趋势

  在2016年新游互联会继续推进新游手柄业务,在硬件上更新迭代,并依据市场需求适时推出更多形态的操控外设,在软件工具上也会持续优化版本,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为了推进手柄游戏内容生态,一方面将与游戏研发商继续保持深度合作,让更多精品大作的手柄操控更加完美,另一方面,也积极发现更多创新型的适合手柄外设操控的游戏内容,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手柄游戏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