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盘点《梦幻诛仙》正版手游特色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5 14:0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祖龙娱乐旗下手游《梦幻诛仙》自对外曝光以来,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梦诛端游老玩家关注。尤其是原作小说的粉丝和端游的骨灰玩家,都期盼能尽快投身《梦幻诛仙》这款手游,享受原汁原味的梦诛世界。

图01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手游最大程度讲述出端游扑朔迷离的背景故事,同时还将小说《诛仙》原著中形象鲜明的人物和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故事进行精心的拆分和整合,将原著中的经典剧情原原本本地展现在所有诛仙粉面前。充分体现了取材于原著,超越原作的大师级设计。

  《梦幻诛仙》端游独特的飞行系统,让它在所有回合制网游中脱颖而出,无数梦诛迷都期待同名手游能继承这一特色。《梦幻诛仙》手游也不负众望,将飞行这一特色原原本本地在手游中重现。《梦幻诛仙》手游不仅会保留端游中人气爆棚的经典飞行座驾,还将带来更多造型独特的飞行器,满足每一位玩家“私人订制”的需求。近百种飞行器外观,个性十足,任你随心所欲选择。同时,造型百变的飞行器,不仅华丽精美,更能跨越障碍、拒绝绕路,保证了玩家在《梦幻诛仙》的唯美地图里实现任性畅游。

图02飞行器概念图

  与端游相比,信息交流方面是移动端游戏的软肋。《梦幻诛仙》手游加入了即时语音系统,良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回合制战斗中,方便了团队的运筹帷幄,使团队的技能顺序、宠物搭配以及攻击策略的执行都更加得心应手。即时语音不仅仅支持组队状态下的玩家,也支持附近和帮会频道等,让玩家随时随刻畅所欲言。

  《梦幻诛仙》的“仙侣“系统也别具一格。仙侣的数目随着等级的增高会有所增加,等级越高,可拥有的仙侣越多。同时,每个玩家的仙侣还可以协助玩家战斗。每一个仙侣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和技能,在战斗中可根据情况选择适合的仙侣进行配合战斗。“仙侣”系统不仅有着数量可增加的发展前景和属性各异的个性化配置,更有张小凡、陆雪琪、碧瑶、小白等经典诛仙角色可供选择。一次邀请,终生为伴,陪你走遍梦诛大陆的每个角落。

  了解了这么多的特色玩法,是不是对更加期待体验游戏了呢。游戏目前正在优化中,相信不久的将来《梦幻诛仙》将以精美的画面、更有趣的玩法展现在新老玩家面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诛仙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梦幻诛仙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