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人鱼林允千万代言初见科技《作妖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5 14:2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新晋星女郎“美人鱼”林允受邀代言卡牌手游《作妖计》,这也是游戏圈内出现的为数不多的95后代言人。业界分析,此事或标志着95后人群,全面入局游戏行业,真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

  无厘头让林允成最佳代言人选

  96年出生的林允,自出道以来星途顺利,早在成名前就成为郭敬明导演《爵迹》的第四位曝光主演。尔后更是主演了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先后与范冰冰、杨幂、邓超、吴亦凡等进行搭档。2016年更是凭借《美人鱼》中的女主角一炮而红,成为极具潜力的当红星女郎。

图1无厘头让林允成最佳代言人选

  据《作妖计》发行公司初见科技透露,公司早在2015年,便开始接触林允,当时就已有品牌和产品方面的合作意向。这次《作妖计》出炉,又恰逢《美人鱼》热映,双方终于敲定了合作事项。

  据业内人士分析,初见科技之所以选择林允代言,一方面是因为林允风头正劲,高人气带来的高曝光率,正符合初见科技对《作妖计》的大品牌高定位。更重要的原因是,林允作为新晋“星女郎”,被视作周星驰搞笑风格的衣钵传人,与《作妖计》的搞怪无厘头风格恰相吻合,是代言明星的不二人选。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95后玩家逐渐成长为市场主力,能否占领95后市场就成为决定市场的胜负手。也许以后的游戏行业回忆起今天的这起代言来,会认为这是95后全面入局游戏舞台的一个起点。再等上两三年,95后第一批大学生毕业,届时,属于他们的时代就将全面到来。

  初见科技重金砸向泛娱乐 拔得95后市场头筹

  另有消息称,初见科技为本次代言合作砸下天价代言费,最终金额可能超过8位数,甚至有传闻说《作妖计》的市场预算已超过半个亿!联系到林允的当红人气,以及初见对《作妖计》的高度重视,此事属实的可能性极大。

图2作妖计

  今年以来,初见科技在泛娱乐市场上动作频频。如用2250万买断《太古神王》IP,投资两亿打造泛娱乐全产业链。此次又重金签下林允,短短两月,已有几次大手笔市场动作,可见初见科技对今年的泛娱乐市场是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而初见科技重金签下林允,毫无疑问是借此机会抢占了95后市场的先机。从目前来看,此次代言签约的真正影响,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但不用急,时间会很快来加以呈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