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浪手游助手助战《球球大作战》电脑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6 10:32:45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横空出世的潮流竞技手游《球球大作战》,在短短数月时间内受到玩家的喜爱,3月5日球球嘉年华上正式公布其DAU突破1000万。新浪手游助手安卓模拟器,实现手机游戏PC玩的完美体验,全面支持电脑大屏玩《球球大作战》。

图1 - 副本新浪手游助手助战《球球大作战》电脑版

  点击进入下载:http://www.987you.com/

  《球球大作战》以手速、策略相结合,讲究团战搭配与手速反应方能胜者为王。而手速考验的不仅是玩家的操作,还包括玩游戏的设备。手游玩家大多都有这种体验:手机虽然配置高,但在操作方面却常常“力不从心”,难以玩的“尽兴”。新浪手游助手弥补手机的不足,让玩家在电脑上玩手机游戏,用鼠标和键盘,代替反复戳屏。

  新浪手游助手《球球大作战》电脑版提供大屏玩游戏,视野更开阔,让玩家不再因为屏幕的限制而错失吞并其他球或者逃离的良机。键鼠操控游戏,WASD按键操作球球前行方向,配合新浪手游助手卓越的流畅性能,称霸游戏绝非难事。J、K按键分别控制球球吐球与分身,当球球达到一定重量时,一键吐球与分身能快速减轻球球的体重,提升速度,躲避其他玩家的追捕。

图2定制了独家专属辅助脚本

  作为市面上唯一支持手游辅助功能的安卓模拟器,新浪手游助手为《球球大作战》电脑版定制了独家专属辅助脚本,启动脚本实现一键快速吐球与中间快速吐球,方便玩家快速减轻球球体重躲避追捕,又能迅速将体重恢复,吞并其他球。

图3提供修昵称颜色与头像功能

  同时,新浪手游助手为《球球大作战》玩家提供修昵称颜色与头像功能,玩家只需要在游戏开局前选择想要的颜色与头像,生成复制修改昵称,即可立刻变身,安卓、苹果玩家都能玩。用新浪手游助手玩《球球大作战》电脑版,换自己的昵称颜色与头像,让其他玩家羡慕吧! 

  在电脑上玩手游,用新浪手游助手,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