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5 17:15:46   来源:97973手游网

  Napoleon Games打造的ARPG作品《七法师 7 Mages》近日正式全球上架,游戏讲述了生活在神憩之地的农民被邪恶势力入侵,农民们不堪压迫邀请七位法师前来救援的故事。

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

  Roven岛是神创造这个世界后休憩的地方,后俩一些淳朴善良的农民在这里定居了下来,他们在这里耕种劳作……他们不知道的是,这里的水、空 气、土壤都充满了魔力,这也是很多人眼馋的,所以有一天邪恶的势力霸占了农民们的家园,妖魔鬼怪横行无忌。不看压迫的农民们拿出他们最后的积蓄,邀请7位 强大的法师前来帮助他们,于是一场惨烈的战斗就这样开始了。

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

  这是游戏《七法师 7 Mages》的剧情,现在这款动作大片已经正式到来,这款游戏的灵感来自于电影《七武士》和《豪勇七蛟龙》。游戏中玩家将探索一个个神秘的地牢,并在这里 面对众多稀奇古怪的敌人,战斗也在这里进行,14个梦幻的场景以及数十种强大的敌人将迎接玩家的到来。  

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动作RPG游戏《七法师》近日正式全球上架

  《七法师》此前已经在部分地区提前登陆,近日才正式全球上架,喜欢地牢探索的玩家可不要粗过这款看起来非常棒的作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