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 正文

新浪手游助手《列王的纷争》电脑版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7 10:37: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列王的纷争作为一款全新的RTS RPG多人战争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新浪手游助手安卓模拟器,全面支持电脑玩《COK列王的纷争》。

图1《列王的纷争》电脑版

  点击进入下载:http://www.987you.com/

  在《COK列王的纷争》游戏中,要想在新区称王称霸,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压堡了。通过压堡的方法可以提高小号的战力、科技、兵种,然后在新区开放的时候通过迁城的方法在新区瞬间成为霸主。那么如何压堡?需要什么技巧?新浪手游助手《COK列王的纷争》电脑版压堡必备小技巧,一起来了解下吧!

  1、学院科技的研究,能够研究的科技全部研究完成,有些科技的研究受限于建筑等级,不能研究就不研究。

  2、兵力的积累,可以积累大量的兵力,不过5级之后也只能建造低等级的兵,所以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冲车了,冲车负重最高,对于后续的资源积累也是很重要的。

  3、旅行商人物品的购买,每日有免费刷新的机会,能买的就买,对于刷新出迁城和加速等道具必须买,之后到新区之后这些都是非常有用的。

图2游戏截图

  4、装备:装备的打造需要大量的材料,前期无限造各种材料,开满6个格子,合成出更高等级的材料。然后不建议蓝色和绿色等材料搭配锻造,虽然有一定的概率得到蓝色装备,但是实测概率非常低,就从1级开始慢慢锻造,材料都选一种类型,最好是能锻造出一套基本的蓝装。

  5、资源:资源在迁新区的时候,粮食和木材的携带各自最高上限为1.5M,所以玩家为了避免资源的浪费能用就用。建议用在联盟捐献里面,当然肯定是要加入一个联盟的,联盟捐献换道具还是非常划算的,高级迁城和8小时加速道具或者1小时加速道具是优先兑换目标。

  6、必备辅助:新浪手游助手《COK列王的纷争》电脑版独家定制COK压堡辅助,只需启动脚本,即可将城堡等级控制在5级以内,最大限度的提示玩家战力、科技、兵种。

图3独家定制COK压堡辅助

  同时,新浪手游助手还为《COK列王的纷争》提供主线/建设、城内遍历、城内日常、城外探索等功能。

  在电脑上玩手游,用新浪手游助手,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大小:76.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大小:48.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