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内运营商获《刺客信条:海盗》代理权 回归海上刺客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0 12:2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内游戏代理商 Y2Game 在近日宣布,将代理由育碧开发的动作游戏《刺客信条:海盗》,同时该作将登陆微信平台。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位野心勃勃的年轻船长 Alonzo Batilla,一位渴望和最凶残的敌人战斗的海盗,去探索加勒比海湾的宝藏并证明自己的实力。你需要管理船员、升级船只,以保证在各种艰险的海上遭遇战中存活下来。

《刺客信条:海盗》《刺客信条:海盗》

  此外,官方还透露育碧为迎合中国玩家的游戏喜好,还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更新,特别制作了全球唯一的微信完整安卓版本,完成了一次下载即可游戏,无需在游戏内下载数据的设定,同时也在装备价格上进行了贴心回馈改良,为精准响应玩家需求还适时推出了系列惊喜游戏内活动,从而使中国玩家感受到了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刺客信条:海盗》《刺客信条:海盗》

  如果你对该作感到兴趣,现在便能下载该作试玩吧。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该作的信息,敬请留意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77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15.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