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魂之幻影公测在即 无限浮空畅爽格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5 10:5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格斗之魂,无限燃烧!网易自主研发的3D横版格斗手游《魂之幻影》公测在即。浮空幻影时间跃击破招,空地追击无限连斩。超感官暴力美学,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真人实时PK对决完虐对手,独创召唤魂兽横扫一切。百种玩法、格斗姿势立即开打!

  【3D画面 极致爽快打击感】

  《魂之幻影》呈现了超高的美术品质,带给玩家视觉享受、感官盛宴。多层动态场景搭建,构建空间感世界;全3D角色建模,完美诠释暴力美学。每一次打击都充满真实感,在此基础上,炫酷的技能增加了打击的爽快感。

图片13D画面 极致爽快打击感

  【无限浮空 空地追击无极限】

  浮空格斗突破时空束缚,改变平面刷怪的单一模式,陆空全空间自由转换。游戏创新性地加入跳台元素,配合3D镜头转动和震动效果,使战斗动作毫无死角。多层立体场景,高落差地形,长纵深视觉营造真实战斗氛围。

图片2无限浮空 空地追击无极限

  【超燃格斗 独创幻影时间】

  游戏独创浮空幻影时间,CD清零无限连击。玩家在怪物变金时“跃击”,即可进入幻影时间幻影时间内,对怪物无尽连斩,双倍连击造成更多伤害,使玩家尽情享受畅快淋漓的空地追击连招格斗体验。

图片3超燃格斗 独创幻影时间

  【实时PK 真人同步格斗】

  《魂之幻影》突破技术瓶颈,实现了真人同步实时格斗。竞技场内每天十次机会进行幻影对决,真人对战,谁与争锋。更有天空竞技场限时开放,匹配更强对手,比拼细节操作,带来更爽快的对战体验!

图片4实时PK 真人同步格斗

  《魂之幻影》是网易2016横版格斗手游巅峰之作,较于普通横版格斗手游,独创浮空连击、魂兽系统等,融入养成游戏元素,带来召唤怪物作战新格斗体验。超燃格斗,超狂动作,超耐玩格斗体验,尽在《魂之幻影》!iOS系统3月31日首发上市,安卓系统4月7日开放公测,快来官网http://hzhy.163.com/预约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魂之幻影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魂之幻影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