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IP《迪士尼:跑酷总动员》亮相UP2016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6 08:02:41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25日,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简称UP发布会)正式召开。其中腾讯游戏与迪士尼互动合作推出的手机游戏《迪士尼:跑酷总动员》受到多 方关注。这款主打迪士尼全明星阵容的手游产品将集合众多超级IP,并持续联动迪士尼更多业务板块,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

超级IP《迪士尼:跑酷总动员》亮相UP2016国内首次——迪士尼全明星阵容亮相游戏 《疯狂动物城》热力加盟!

  米老鼠与唐老鸭、《超能陆战队》大白与小宏、《冰雪奇缘》艾莎与安娜、《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与伊丽莎白、《星际宝贝》史迪奇与莉萝……

  这些受到用户追捧的迪士尼形象都将成为游戏人物,使《迪士尼:跑酷总动员》成为国内首款迪士尼全明星阵容手机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亲密接触并持续养成自己喜欢的人物,展开一段奇妙的旅程。

  另外,近期火遍全球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形象——兔警官朱迪、最佳拍档尼克、人气树懒闪电,也将引入游戏加盟全明星阵容,令人期待!

超级IP《迪士尼:跑酷总动员》亮相UP2016独特体验——打开一扇奇妙之门

  除超人气迪士尼明星聚集外,游戏另一大看点,是将连通迪士尼其它广受欢迎且颇具影响力的业务板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随时随地进入迪士尼奇妙世界的入口,带来连通游戏与生活的独特娱乐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