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逆天援助 《京门风月》后援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30 12:2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京门风月》手游正式公布首测时间为4月8日,距离芳华首测仅剩一周有余,预约人数接近百万,京门芳华,待君品鉴,主角谢芳华身边的伙伴也蓄势待发,期待芳华归来。目前预约还未截止,预约地址:jmfy.haowanyou.com,首测面向安卓用户,IOS用户现在预约抢先获得二测资格!

  首测激活码抽取进行中:http://jmfy.haowanyou.com/hd/20160321/

  玩转京门后援团

  阵容里的后援系统,在后援的界面中可以添加更多暗卫,这些暗卫作为主角的后援,在战斗中能够给予主角很强大的援助。剧情中的芳华有男主的保护,游戏中的你,就留给这些暗卫保护吧。想要在游戏中走的长远,还需要尽早做好打算,尤其是暗卫培养,后援安排上,更需要考虑周全。

  后援技能更需培养

  不要因为是暗卫,就小瞧TA作为后援的力量,所有的后援军都倚仗你的培养,如何拥有一队强大的后援,也是你需要不断的学习的。后援中,每个暗卫的技能都不同,主动技能固然能在战斗中大有益处,被动技能也同样需要考虑哦。

  后援也看缘分深浅

  根据上阵角色的缘分,搭配暗卫组合,可以激活暗卫间的缘分属性,从而使阵容的战斗力更上一层。激活的缘分属性,有的可以提升战斗力,有的可以增加命中率,都是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逆天的NPC援助

  《京门风月》作为定制手游,剧情中的NPC可以通过攻略获得,并且攻略成功的NPC可以作为援助上阵战斗,男一、男二,哥哥、爷爷都站在身边一起战斗的场面,想到这里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那你的激活码抽到了吗?http://jmfy.haowanyou.com/hd/2016032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京门风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京门风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