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边跑边变色 《变色狂奔》4月14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30 16:13:09   来源:魔方网

  由国外开发商Noodlecake Games带来的最新跑酷游戏《变色狂奔》(Chameleon Run)将于4月14日上架iOS平台。游戏在刚刚举办不久的2016GDC开发者大会上曾经亮相,作为一款快节奏的跑酷游戏,吸引不少业内外人士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边跑边变色 《变色狂奔》4月14日上架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脚踩滑板的色块像素小人,在各种几何体构建的场景中不断跑酷前行。虽然玩法看似和传统跑酷没什么区别,不过游戏巧妙的加入了变色的玩法。玩家除了点击屏幕右侧进行跳跃和躲避障碍外,还要根据赛道的颜色变换像素小人的颜色,以匹配不同颜色的赛道,无形中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和乐趣!

边跑边变色 《变色狂奔》4月14日上架

  《变色狂奔》画面看似清新简洁,但为了符合快节奏的游戏风格,游戏在细节处理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玩家在跑酷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滚滚的有色扬尘和子弹穿过空气的动画效果,都给人满满的速度感。同时游戏的帧速率都达到60帧/秒以上,保证了画面的流畅!

边跑边变色 《变色狂奔》4月14日上架

  这款非无尽式的闯关跑酷,将在四月中旬上架,预计将不含内购,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