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向奥托的冒险全面致敬 《Go Surf》下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1 15:03: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开发商 Diverso Games 的首款作品选择向知名作品《奥托的冒险》致敬,他们的新作名叫《Go Surf》,现在已经确定于4月7日正式上架。

向奥托的冒险全面致敬 《Go Surf》下周上架

  《Go Surf》是一款冲浪题材的作品,几乎吸收了《奥托的冒险》的所有成功之处,比如跳跃系统,或者日夜交替;当你飞上浪尖后,会停留一段时间,像《奥托》里蹭彩旗一样。这样的全方位“借鉴”应该能够保证《Go Surf》的品质了。

向奥托的冒险全面致敬 《Go Surf》下周上架

  《Go Surf》中甚不时出现的“go”、“suif”形状排列的金币们,都在向“Alto”、“Adventure”致敬,而且这些金币“恰巧”也是铜钱形状。也许是不希望自己的作品与“奥托”太过一致,Diverso Games为游戏引入了纵深的概念,所以除了“跳起来”这一个办法,你也可以试着在海面上上下滑动,直接躲开阻止你前进的障碍物。

向奥托的冒险全面致敬 《Go Surf》下周上架

  下周四《Go Surf》将上架苹果商店,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元。从目前公布的内容来看,本作制作比较精良、玩法内容也比较有趣和挑战性,喜欢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