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屏幕坏了吗?古怪风跑酷《不存在》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6 17:5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外的独立游戏总是一副“城会玩”的姿态,时不时就会有奇葩的创意点迸发!一款来自Evil Indie Games 的独立游戏《不存在》(No Thing) 将在本周登陆。

古怪风跑酷《不存在》古怪风跑酷《不存在》

  本作是一款古怪的复古未来主义风跑酷游戏,画面时常在不同的色调中切换,像是一台显像管老化了的电视机。这样的视觉冲击加上复古的配乐,给人以 70年代的错乱感,而游戏又充满了对未来的幻想,漂浮在空中、错综复杂的道路、还有各类美式建筑和名人头像,多种元素杂糅令人迷幻!

古怪风跑酷《不存在》古怪风跑酷《不存在》

  玩家在游戏中化身极权政府工作的办公室职员,为了向领袖冰女王传递一个重要情报,而踏上了迷宫般的跑酷之旅。如果你标榜特立独行,那本作应该相当对你胃口。

古怪风跑酷《不存在》古怪风跑酷《不存在》

  《不存在》原计划3月24日发布,结果跳票到4月7日,游戏将登陆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等移动平台,并支持Oculus Rift和Samsung Gear等VR设备,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