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版《怪物弹珠》最新宣传片曝光 CG特效堪比电影大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6 10:3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风靡日本的手游《怪物弹珠》除了在中国由腾讯代理发行以外,不论是在港澳台还是在欧美等地,实际上均由其运营商 mixi 直接发行海外,而《怪物弹珠》之所以被称为“日本国民级手游”并在海外取得了不错成绩,抛开游戏本身优秀的素质之外,也与 mixi 在本地实行的大规模广告投放营销策略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不,为了扩大《怪物弹珠》(Monster Strike)在欧美市场的影响力,Youtube 上就曝光了一段该游戏的最新宣传影片,其中邀请到了曾与知名美国艺人 贾斯汀•比伯 合作拍摄过搞笑影片的 The Lonely Island 成员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担任拍摄主角,游戏中的“怪物”们也以写实的姿态参与演出,可谓是热闹非凡,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影片吧!

《怪物弹珠》《怪物弹珠》

  在这部宣传影片中,安迪•萨姆伯格担任鼓舞在场“怪物们”的精神导师,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呼吁“怪物们”用自己的力量让世界上的人类团结在一起。整部影片以较为真实的 CG 画面呈现,除了突出《怪物弹珠》是一款多人联机手游以外,影片中“怪物们”掉裤子、爬板凳、掐架、头上开花等的小彩蛋令人忍俊不禁,熟悉《怪物弹珠》的玩家们也可找到与之相对应的原型。

  先不谈写实化的“怪物弹珠”形象能否被欧美玩家所接受,肯大耗精力拍摄这部入乡随俗的宣传影片,看得出 mixi 非常重视海外的游戏市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怪物弹珠
大小:93.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怪物弹珠
大小:80.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