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刀斩到桃花开 《龙门镖局》PK式劫镖新乐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6 12:36:55   来源:官网

文/感觉

  借问节操何处有,老司机遥指新镖局,全民逗趣3D实时劫镖手游《龙门镖局》新版本热闹来袭!一览祖国江山美好的新地图、新增三名小鲜肉的镖师天团、全面革新的劫镖体验与接踵而来的便利新功能,带你一同找寻原作中的宝贵节操!

  拦路有理 独创劫镖新玩法

  振兴镖局、养膘小金库so easy,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钱请镖师啦!当家们想要升级扩充资源库,无需日以继夜的挂机刷怪,只需玩转游戏核心押镖玩法即可做梦都赚钱,并且在押镖的过程中,还有机会结识许多神奇委托人,了解中原风土人情扩充知识库。

  争霸在即 名门镖师决高下

  不是所有的镖局都叫龙门镖局,不是每一位当家都能担当起最强王者名头,想要夺得天下第一席位,从默默无闻的民间一段奋斗至传奇,便锁定独家镖局争霸赛,一举夺魁向世人证明自己的硬实力,独揽丰厚元宝奖赏吧。

  高手过招 竞技场所无限制

  拦路劫镖唯快不破!根据《中原版劫镖手册》记载劫镖精髓就在“快”一字,打得过要快速冲上前,打不过亦要逃得快,而《龙门镖局》手游更是将这囧囧有神玩法发扬光大,以独特实时劫镖PK法让诸位当家可在闲暇之余来趟惊险刺激的劫镖之旅,告诉所有人是谁主宰这押镖必经之路。

  同名超人气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手游《龙门镖局》新版本已风光驾到,勤俭持家的神秘NPC已光临街市、镖行天下版图新增省份——贵州,更有全新镖师、赞助商等你采购,赶紧呼唤小伙伴们一起来嗨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门镖局
大小:12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6
龙门镖局
大小:9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