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澳洲测试视频泄露 细节流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8 14:27:45   来源:游民星空

  源引自neurogadget的报道,《精灵宝可梦:GO》在澳洲及新西兰地区展开测试之后,虽然开发商严格表示禁止玩家外泄游戏内容,但是乐于分享的玩家肯定不会止步于此,有不少玩家公开了他们在游戏中的见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为玩家展现了许多全新的内容,包括遇到其他玩家的情形、遭遇精灵时候进入战斗。游戏中玩家在街景中走通,早并在各种精灵聚集点之间获取精灵球。精灵聚集点的作用类似于《虚拟侵入》中的传送门(Portal),对应实际地图上的地标照片,玩家可以通过类似《虚拟侵入》中的“入侵”获取游戏内道具。

玩家相遇玩家相遇

  随后玩家在捕获腕力后升级,可以看到玩家升级后的奖励是一个大师球。与视频一同公布的还有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收集的精灵,之前的报道一致,《精灵宝可梦:GO》收录第一世代的精灵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