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失踪游戏归来 射击游戏《重型火箭》4月21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8 11:5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跳票之神《永远的毁灭公爵》创造了13年的跳票记录后,似乎其他游戏对于跳票都放松了一口气,连手机游戏这样的“快餐”也能跳个数年的时间!近日,潜行了数年的飞行射击闯关游戏《重型火箭》(Heavy Rockets) 终于确定了上架时间-4月21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重型火箭》是一款由 Majasalmi 打造的极简风格飞行射击闯关游戏,从2014年初就不断有各种即将上架的消息传出,不过直到上个月《重型火箭》才软登陆,让人看到正式上架的希望。

《重型火箭》《重型火箭》

  游戏中玩家驾驶的战机就是一个箭头的形状,非常抽象简单。玩家将驾驶战机在各种曲折的洞穴中飞行,飞行射击的同时也要注意避开洞穴墙壁。游戏中有竞速模式(Race Mode)和战斗模式(Battle Mode)两种模式供玩家选择。竞速模式分单人和多人,玩家既可以挑战自我,以最快的速度闯过洞穴场景,也可以选择多人模式,和好友比比谁的速度更快。当获得竞速模式里的所有内容后,就会进入到战斗模式中,2-4个玩家将进行一场生死之战,谁能活到最后即为获胜者。

《重型火箭》《重型火箭》

  游戏对于玩家的挑战性比较高,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下。现在这款游戏已经登陆苹果商店新西兰区,如果等不及的话可以先尝试一下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