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嬉风烈与游久联合发行《王者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8 18:46:11   来源:97973手游网

  16年前杀鸡屠鹿,16年后王者降临……只为PK而生,《王者之路》重燃战火媲美端游,万人攻城激情无限,只为把这最初的感动与回忆传达给曾经热血奋战过的你!”狠经典”、”够热血”、”最激情”、”极爽快”、”能赚钱” ,《王者之路》给你一切你想要的!

  承诺!——无翅膀,无坐骑,无穿人,还原三职业!

图1王者之路

  相比同类强PK手游里的翅膀属性,坐骑养成的无底洞,《王者之路》里统统没有没有没有(重要的事情说3遍),做到真正的原汁原味,传承经典并非说说而已,三职业的所有技能也几乎如数一一还原,细节足已体现诚意。

  热血!——万人攻城 争霸洛神 王者降临傲视群雄

图2王者降临傲视群雄

  《王者之路》无穿人才是真攻城!摒弃页游攻城规则,打造真热血!攻城规则无需竞标,以前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时下PK类手游均可穿人,难以激情,1个位置站N个人,如何体现万人攻城的激烈场景?《王者之路》英雄血战再现辉煌:当英雄的身影被聚焦,当压抑的情绪被释放,当沸腾的热血被点燃——游戏不再只是是游戏,更是一种精神信仰,战争的号角吹响之时,只为那一刻的荣耀!

  爽快!——无缝地图 全自由PK 原汁原味传承经典

图3原汁原味传承经典

  无拘无束的自由才是真正的高度自由,《王者之路》创造无缝大地图大世界,随时随地自由PK,你就是这片大陆的主宰者。从一个场景到另一个场景的跨越,绝不是读取进度条的副本模式,更不是真副本假地图,极致还原才能打造最真实的强PK世界。

  激情!——行会约战 兄弟情谊 千人同屏打怪爆宝

图4千人同屏打怪爆宝

  没有无缝大地图,何来千人同屏打怪刷宝,所以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同类手游只是说说而已,但是《王者之路》做到了,攻克技术难关,真正实现千人同屏的游戏底层架构(前提是:如果屏幕内挤得下>_<)。

  集结行会兄弟,清场PK抢BOSS,千人同行,浩浩荡荡向着BOSS所在地出发吧!

  赚钱!——打BOSS爆装备 无绑定随心交易 人人有钱赚!

图5无绑定随心交易

  交易没有手续费!

  以玩养玩!所有装备技能材料碎片Boss统统都会爆,BOSS和活动产出的装备无绑定全流通,土豪有RMB,平民参与活动,多途径打宝,人人有钱赚!超具人性化的经济系统,平民玩家好福利,没事刷怪参与活动,装备碎片滚滚而来,非R玩家即使不花一分钱,也照样有机会获得顶级装备,与大R们比肩而立,体验激爽纷呈的热血世界!

  最豪情的王者壮志,最纯粹的兄弟情义,最原味的热血PK,就在4月9日《王者之路》Appstore为你一一呈现!

  关于《王者之路》

图6程碑级重度PK城战MMORPG手游

  首款里程碑级重度PK城战MMORPG手游颠覆之作《王者之路》,拥有极致自由的游戏模式,精致细腻的游戏画质。随心交易装备无绑定,完美重现无穿人PK,独创指向技能操作;不管是小规模行会战,还是激情澎湃的万人攻城战,都淋漓尽致的还原和再塑了PK类端游的战斗乐趣,是曾经的热血玩家不容错过的一款手游大作!

  《王者之路》IOS官方①群:342494588

  《王者之路》IOS玩家交流群:36544645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之路
大小:143.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