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建造自己的飞船 《乐高星战:原力建造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9 15:13:21   来源:97973手游网

  乐高公司推出了一款星球大战的游戏作品,不过他们可不打算用高大上的难度来吓到玩家,所以他们在玩法和飞行等方面降低了难度,这就是近期上架的游戏《乐高星战:原力建造师(LEGO® Star Wars™ Force Builder)》。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用各种零配件来组装自己的星际战舰,并进行试飞。

建造自己的飞船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建造师》建造自己的飞船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建造师》

  《乐高星战:原力建造师》中提供了大量的机翼、引擎、武器等配件,玩家可以在这些配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来组装自己的战舰,所以玩家可以任意发挥,什么样奇怪的想法都可以变成现实。不过这些星际战舰可是要飞行的,可别造出来个飞不起来的老母鸡。飞行测试将在战舰完工后进行,玩家将在测试通道中进行试飞,这里将会考验战舰能够承受什么样的环境考验,除了灵活的飞行外,在测试中还将面对一些障碍,这时候武器就可以发威了。

建造自己的飞船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建造师》建造自己的飞船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建造师》

  不过,玩家可别期待一开始就在《乐高星战:原力建造师》获得所有的配件,最初玩家所能够使用的资源是比较有限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战战舰的极限,也可以帮助别人,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新配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