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绘本风益智手游《太空漫游者》上架iOS 边玩游戏边观宇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1 12:27: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空漫游者》(SpaceWalker)是Chotchy公司制作的一款可以让玩家一边享受游戏一边学习宇宙知识的绘本风益智手游,游戏现已上架iOS平台。

《太空漫游者》《太空漫游者》

  玩家在游戏中只需通过简单的益智小游戏就能了解到关于宇宙的一些小知识。玩家需要通过划线让各个行星滚到达通关点即可完成关卡。而且随着游戏难度的提升,会出现更多的障碍物。

《太空漫游者》《太空漫游者》

  在游戏中收集到的惑星还可以用来使用,玩家可以根据关卡选择用不同的重量或大小的惑星,让你选择通关最佳方案!此外游戏还会有不同的宇宙知识小卡片让玩家学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