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价值1000钻 青丘狐传说资料片福利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4 11:0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唯美仙侠3DMMO《青丘狐传说》手游全新资料片“灵狐诞生”将于今日(4月14日)震撼开启。全新“宠物系统”亮相,全新阵营战场“熔火之心”和全新场景“东海龙宫”加入,更有萌萌的宠物、极品魂兵、神兽坐骑、精美时装、海量钻石等豪礼相送!

  资料片今日开启 丰富豪礼回馈新老玩家

  活动一:灵狐降世,豪领萌宠

  资料片正式开启,参加“仙宠降世”活动,可获得超值宠物道具,累计完成5天活动任务,即可获赠超值萌宠。

  在青丘的世界中,萌宠不仅拥有超高战斗力,还拥有着多重形态。狐狸、乌龟、猫咪等海量宠物等着你收入囊中。这些宠物不仅外表靓丽为你增加人气,带着他们前往战场还可帮你扫荡敌人!一次可以携带四只宠物出征哟。

图1灵狐降世,豪领萌宠

  活动二:老玩家回归,激情豪礼赠

  最后登录时间在4月1日0:00之前的1转20级以上老玩家,在4月14日回归即赠豪礼,内含大量钻石,珍贵升星石,洗练石等道具,更有回归神使专有的神使回归令。持有神使回归令的玩家,可接受回归老玩家专属任务,完成任务,即可每天获得一次海量经验,钻石,以及极品道具奖励。

  与此同时,VIP玩家回归后,完成专属任务奖励时,将能获得更多的回流奖励。

图2老玩家回归,激情豪礼赠

  活动三:官方贴吧,转发送限量大礼包

  关注《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贴吧还可参与有奖转发活动,赢取2000钻、《青丘狐传说》电视剧DVD、限量礼包等礼物。

图3游戏截图

  活动四:累计登录,送珍贵坐骑

  每天不间断的登陆,累积到一定天数之后才可以获得相对应的累计登陆奖励。其中钻石和宝石数不胜数,各种卡片和坐骑都是非常珍贵的材料。最让人不可错过的就是32天累积登陆奖励中有高级宝石,这可是多少玩家心心念念的极品材料。

  活动四:每日签到,豪礼多多

  玩家每日登陆游戏,点击主界面的签到按钮即可进行签到,领取豪礼!钻石、银两、灵羽精华应有尽有!千万记得每日上线来签到哦!

图4游戏截图

  活动五:持续在线,送稀有魅果

  持续在线一定时间后可领取在线礼包,在线礼包分成6个档次,其中包括银两、药品、绑定钻石和稀有魅果,这些经常需要使用的消耗品。每天上线两小时,就可以领取全部在线礼包。

图5游戏截图

  活动六:木心宝藏,惊喜连连

  木心宝藏能够使玩家更快获得游戏珍贵道具,每天有2次免费抽取机会,可不要浪费哦!其中在霓裳阁可以抽取到时装和魂兵,而飘渺阁可以抽取到法宝。

  活动七:每日签到,豪礼多多

  玩家每日登陆游戏,点击主界面的签到按钮即可进行签到,领取豪礼!钻石、银两、灵羽精华应有尽有!千万记得每日上线来签到哦!

图6游戏截图

  看到今日《青丘狐传说》手游资料片“灵狐诞生”上线丰富奖励玩法,是否已经心动了?还不赶快下载《青丘狐传说》手游,一起来玩吧!

  【关于青丘狐传说】

  紫龙互娱旗下《青丘狐传说》手游惊艳亮相,唐人影视强档剧集正版授权,湖南卫视开年大作同步联动,祖龙明星团队研发,360度真3D大世界、全息无限制城战,自定义情缘恋爱系统,打造最唯美仙侠3DMMO手游!

  【关于紫龙互娱】

  紫龙互娱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业务涉及PC以及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秉承着“创造游戏,传递快乐”的宗旨,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游戏精品,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平台游戏服务内容提供商。

  《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网址,获取更多游戏信息>>>

  《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微信号:qqhcs_zl

  《青丘狐传说》手游官方微博>>>

  《青丘狐传说》官方QQ群:513820439

  扫描二维码关注《青丘狐传说》手游微信:

微信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青丘狐传说
大小:32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5
青丘狐传说
大小:255.9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