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 正文

动作手游《功夫熊猫3》百日宴盛大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5 10:3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上线一百天啦!在各位神龙大侠的相伴下,《功夫熊猫3》手游正变得越来越好,大家也将拥有一个越来越精彩的功夫熊猫世界。为答谢各位的厚爱,游戏特推出“百日宴”活动回馈大家:有趣的集字活动、丰厚的活跃奖励、全新的翅膀系统……惊喜多多,让你拿到手软!

图1贺百日宴 新翅膀霸气亮相

  【宴会活动惊喜多多】

  在活动期间(4月15日凌晨0点到4月25日凌晨0点),每天登录游戏、完成日常任务、参加集字活动、送花收花等都能获得活跃度奖励。并且,活动期间活跃度排名进入本服、全区服前列的玩家,就能分别获得血河、怒火中烧额外奖励。

图2宴会活动惊喜多多

  参加集字活动,集齐“百”、“日”、“盛”、“宴”、“乐”、“翻”、“天”这几个字,就能领取一次奖励,兑奖不限次数。前四个字所有副本均有一定几率掉落,“乐”、“翻”、“天”三字分别由食神大战、飞龙崖、醉仙楼产出,充值也有几率赠送,这么有趣又有奖励的百日活动盛宴又怎么能够错过?

图3游戏截图

  【翅膀系统超值返利】

  值此百日盛宴之际,《功夫熊猫3》手游推出全新的翅膀系统,而这一次的百日宴活动中同样有翅膀系统相关的满满福利——只要各位大侠在活动期间,激活四种翅膀中的任何一种,均有一份大礼相送。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不同档次的翅膀有不同的解锁难度,但激活以后获取的奖励也是不同的哦。此外,百日宴活动还准备了超值的翅膀养成礼包,解锁了翅膀的各位神龙大侠赶紧过来把大礼包带回家吧!

图4翅膀系统超值返利

  【百日惊喜等你来拿】

  此次活动特开放豪礼抢购,在每天的9点、12点、15点、18点、21点、23点、24点,有特价道具限时出售。需要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这次打折的机会哦~数量有限,手慢就没有了!在百日宴活动期间,各活动均有福利相送,金钱居收益提升、武者修行等,更多惊喜等你发掘!

图5百日惊喜等你来拿

  网易2016超人气动作手游《功夫熊猫3》手游百日盛宴隆重开启,诚意好礼大放送,各位神龙大侠们,是否已经心动了呢?还有更多神秘大礼登录游戏就能知道哦~更多信息及福利请关注游戏官网>>>及官方公众号(kfp163)。现在点击 AppStore.com/kfp3,进入App Store《功夫熊猫3》影游联动专题页面,马上下载游戏,零距离感受电影级的游戏体验吧!

  【关于《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荣获2016 App Store优秀新游戏官方推荐!春节档超人气手游《功夫熊猫3》App Store火爆首发!周杰伦献唱电影主题曲,黄磊、成龙、白百何、王志文、杨幂等巨星配音电影《功夫熊猫3》唯一同名手游!“虚拟摇杆+创新点触”双操作选择,无双式爽快割草动作体验,开启妙趣冒险启程!肉身滚碾怪物,太极吸卷众怪,飞檐狂砸Boss……一场炫目震撼的技能视觉盛宴!CG动画剧情,经典电影桥段游戏中重现! 阿宝、师父、悍娇虎三角色切换上阵,出战策略趣味十足!花式吊打穿插闯关旅程,潜入击杀,木人机关阵、限时生存,不断刷新指尖刺激!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kfp163

  官方QQ群:48859984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大小:28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
大小:287.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