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航海王启航 > 正文

一起打四皇《航海王 启航》羁绊系统指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8 15:21:35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气温回升,伟大航路也开启全新篇章。《航海王》官方手游《航海王 启航》全新5.0版本现已震撼上线,游戏在带来白鲸号玩法、首个SSS角色白胡子等内容的同时,还为广大玩家打造了“羁绊系统”,唤醒伙伴之间的深厚情谊,解锁羁绊技能,在战场上更加无往不利。

  热血情谊 指定角色达成羁绊

1热血情谊 指定角色达成羁绊

  《航海王》原著中,不同角色之间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比如路飞和艾斯,两人虽然不是亲生兄弟,但情同手足,《航海王 启航》5.0版本中就可以重温路飞前往海底监狱,去营救艾斯的剧情。另外如果玩家同时拥有路飞和艾斯两位角色的话,那么利用“羁绊系统”则可开启相应的技能,比如艾斯就是“砂之国的重逢”,而鹰眼则是“剑豪的传承”。当然游戏中每一位角色都有自己的羁绊人物,具体的解锁对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去探索。

2艾斯
3米霍克

  角色觉醒 羁绊技能火速升级

  当玩家拥有相应羁绊角色后,除了可以开启专属技能,还可以对其进行等级的提升。以鹰眼为例,首先玩家拥有佐罗后,可以解锁“剑豪的传承”。这之后当佐罗觉醒等级提升到1级后,并且通过主线任务、副本挑战获得三个指定数量的素材资源,那么即可对“剑豪的传承”进行等级提升,从而强化鹰眼的属性效果和战斗力总评分,让其在PVP、PVE对战中有更好的表现。

  海量内容 全新版本独家呈现

4海量内容 全新版本独家呈现
5海量内容 全新版本独家呈现

  在羁绊系统到来的同时,《航海王 启航》5.0版本还会开启游戏全新21、22章内容,路飞会前往海底监狱去救哥哥艾斯,并层层闯关与海军展开激烈对决。另外游戏还会开启白鲸号特色玩法,玩家体验后能有机会得到首位SSS评级人物白胡子,以及其海盗团其他小队队长的角色碎片。当然新版本中还对奇遇玩法进行了改版,并增加同盟副本新章节、开设海底监狱新难度,大大提升了游戏的耐玩性。

6羁绊系统到来

  情谊永存,羁绊不灭。4月加入《航海王 启航》操控路飞拯救艾斯,以兄弟之名打响顶上战争的序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航海王启航
大小:16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航海王启航
大小:15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