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再独自求生 《饥荒移动版》将加入多人模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0 11:01:1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Klei Entertainment 表示《饥荒移动版》即将于 4 月 21 日加入多人模式。在游戏的多人模式中,最多允许 8 个玩家一起生存。这意味着在求生之路上你能得到其他小伙伴的帮助,当然也有可能被队友坑死。比如引一堆怪物进入营地,或者喂你一口有毒的料理。死去的玩家将变成鬼魂,并逐步减少活着玩家的 san 值;在无尽的模式里死去的玩家可以通过临时传送门复活;而在 PVP 模式里就要当心被其他玩家追杀。

饥荒饥荒

  《饥荒移动版》讲述了科学家 Wilson 被恶魔传送到异世界的荒野,在那里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艰难求生的故事。你需要探索这个陌生的世界,了解其中的居民,找到回家的路。在求生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度过没有浆果和青蛙可以吃的冬天,一群又一群野狗的袭击,还要保持 san 值以防幻觉和鬼魂的侵扰。

饥荒饥荒

  作为一款画风独特,自由度高的经典生存游戏 《饥荒移动版》 无论在PC或者移动平台都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加入多人模式后,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在游戏里互动,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后生存下来的感动想必会比自己一个人度过难关的成就感更强烈。不多说了,已经等不及 4 月 21 日更新游戏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饥荒口袋版
大小:280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8.3
饥荒口袋版
大小:1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